2006年2月2日 星期四

[可愛]的姪女

話說

初二生日那天(哼哼...竟然沒幾個人記得,妳們這些沒心肝的東西)

因為新年期間實在太閒

因此從外婆家回來之後(外婆家離我家不太遠)

晚上又去大伯家作客

大伯的子女都已成家

大堂姐帶著他國二與小五的兒子回娘家

當然是聊了些家常

話題忽然聊到了我的大堂姪常常為了跟他女朋友講幾句電話,因為不想被媽媽發現,因此有了許多偷偷摸摸的行徑的糗事

這個時候我還跟其他家人一起快樂的笑著

儼然不知大難將要臨頭

這時我堂哥就開玩笑說(堂嫂家也住得不遠,因此也已經回來)

呦齁,你比你舅舅還厲害耶,它還沒有女朋友勒

語畢,當我正想說個寧缺勿濫之類的場面話搪塞過去時

堂姪女忽然一臉天真,很快樂的撲進我的懷中

以電光石火的速度大聲脫口而出:

嘻嘻,叔叔,你輸了!

之後姪女還說了些什麼,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真的是完全被她殺個措手不及,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呀,當時的腦中只剩這句話一直迴盪著:

叔叔,你輸了....

叔叔,你輸了....

叔叔,你輸了....

叔叔,你輸了....

叔叔,你輸了....

叔叔,你輸了....





唉...但願是大過年的,童言無忌呀

可愛的姪女

叔叔只想對你說;

叔叔雖然很遜...但是下次這種話不可以講那麼大聲

而且是在全家人都再很認真聽的時候講那麼大聲

2 則留言:

  1. 現在補生日快樂來得及嗎~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哈,來是來得及,但是我不知道你是誰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