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8日 星期二

謝謝

前一陣子垣玲學姐再度鼓勵我要早點寫出論文

比較近的一陣子

樾師憂心忡忡的對小光說了些擔心我的話

今天孫老師罵了一下

被挨罵其實沒有負面的情緒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像我這樣一個沒什麼重要性的人

竟然收到許多人這樣的關心,實在是太幸運了



謝謝大家的鼓勵哦

當然也謝謝橙花公主囉

敗給妳的第六感了~

你的鼓勵和微笑、以及督促,總是在我偷懶時及時的出現

我真的覺得我真是個幸運的人呀~

謝謝大家,真的!

去日本前我會把論文趕出來的



總是寫著寫著

文字給人的感覺

好像要生離死別一樣....



可是....

我只是.....

想去日本一星期而已呀!



寫論文的各位,一起加油努力輸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