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不止一次抽到同一張牌

在算塔羅牌時

不僅在同一天算牌,常常出現同一張牌

即使在較長的時間內,也會抽到同一張牌

現在的情形,早從剛開始的不可思議,大呼神奇變為見怪不怪



最近檢討失敗,探究論文不順利的幾次占卜

大概權杖A出現兩次(振筆)

權杖A、寶劍A、聖杯A、錢幣A各正逆出現數次

塔在過去的位置出現兩三次(意外)

在現在的位置出現過一次塔逆位(不接受現實)

奇妙的權杖皇后逆位出現N次.....(特加說明....在我的情形,權杖皇后就是指我家老闆,逆位就是指心情不爽或對結果不滿的老闆)



所以....捲土重來好不好呢

寶劍三逆位

寶劍侍者逆位

倒吊者正位

意思就是說,了解犧牲的重要,又或者說陷入深深的悲傷

再抽三張確認了一下結果

錢幣十...聖杯八...聖杯侍者



嗯嗯...感覺不賴!

6 則留言:

  1. 寫論文遇到不小的瓶頸了嗎?

    回覆刪除
  2. 難盡一言

    啥時見個面呀

    順便約雅雯!

    回覆刪除
  3. 你們幾個平日有空嗎?

    因職業關係

    我有時休假時間是平日

    下週輪休禮拜三四五.但是還要回



    下下週則休禮拜二三四+六(週五上

    班).不回家

    看那時你們有沒有辦法喬時間出來

    或者我乾脆直接手機連絡

    (目前在老家.下午又要搭車去土

    城.明天要上班了.上班時手機不能

    帶進去.週日早上下班)

    回覆刪除
  4. 對了.現在雅雯在幹嘛?

    很久沒跟她連絡了~

    你們應該比較清楚她近況吧?

    啥時你們都有空就提前留言或傳簡

    訊給我

    反正我這工作不可能連上2天班

    今天若我沒空.隔天一定會有空就

    是了

    若聚會日子一直喬不攏.那就沒辦

    法了~隨便啦~



    還有.論文還是盡量加油寫.不要輕

    易放棄喔!

    回覆刪除
  5. 直接打給我好了,比較快

    電話留在你留言版的悄悄話

    回覆刪除
  6. 好酷喔

    您也是研究塔羅的嗎?

    在哪裡研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