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看了我以前寫的信

看了以前寫的東西,真的很想笑,整個就像是幫別人買陽春麵然後強迫吃掉一樣,我真的太可怕了...

虧妳還能在極限狀態跟我往返那麼多封,真是有耐心和愛心呀,太厲害了!

努力和辛苦沒少過我呢,難為妳囉~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

欠妳一次的占卜,如果想要再來跟我要吧
還有,如果造成困擾的話,說一聲,我會拿掉的

3 則留言:

  1. 幫別人買陽春麵 在被強迫吃掉

    這形容的...無厘頭 哈.....

    回覆刪除
  2. 懲處什麼東西???

    6/7號沒意外的話 是沒問題

    這次我放到禮拜三 ㄏㄏ 再進去四天 就休退一天 隔天領退伍令嚕 ^^

    回覆刪除
  3. 原來你今天就退伍了

    那就趕快決定個時間

    眾老友聚聚吧!

    不過大師的行程一開始大概會比較滿

    就靜待大師空出日子聚會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