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塔羅講解實例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事,導致傍晚跟存孝吃完晚飯,稍微用牌幫他解惑之後

幫自己占卜了一下

知道什麼是高塔嗎?知道什麼是寶劍三嗎?



話說今天老師要同學轉告「你的論文全部都不能用耶,剩下的都不用看了,趕快打電話給我哦」

天哪....真是爽到最高點,心中有點點

善知識,打鐵趁熱,趕緊趁這個難得的機會為您現身說法。

這個事件的發生就是「高塔」了



像不像天打雷劈呀,塔羅牌的牌意是說過度相信自己的智慧導致的變局,真是準@@~「唉呀,一句話打醒我夢中人」

這個心境就是「寶劍三」了



表面上是椎心刺骨的痛,實際上不失為重新檢視的機會~
趕快打了電話給老師,原來是資料運用的主從問題,所以是要改一下行文風格。凸顯主題,改變風格

難怪最後抽了張權杖ACE

SO~JUST DO IT!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神聖的追尋最後一張「你將成為什麼」,抽到了權杖皇后逆位




輔大的施主看到這一定忍不住歡呼了,這不就是樾師嗎?施主....我抽到的是逆位,也就是說,我跟老師的觀念大不相同哪~難道我會變成王門叛徒,真是糟糕呀@@

PS相簿的是說明是占卜時的意義,這裡是不是用的,不要亂套,那樣會害死我呀!

但權杖ACE是張好牌,因為懶得寫牌意,轉載如下:

權杖ACE表示強盛的生命力,身體健康的良好,精力旺盛,衝勁和活力都十足。而精神和意識方面,也特別強盛和清楚。對許多層面來說,這都是最重要的基礎。權杖代表的能量,能夠導引一切的動力,這些事項的背後藏有著活力,就是達到成功的原理。

手握權杖代表新計劃的實施以及拓展,這時候的生命力很旺盛,精神力也很強,事務都順暢而旺盛。看來真的很像有事情在進行,一段具有意義的經驗開始了,一段冒險,一段嶄新的旅行已經展開了。這張牌就是表示一切事情的開始和起頭,以及根源所在。

權杖ACE代表所有的幸運,所有的事情都會是很順利的,只要能維持能量,讓活力的持續燃燒。樂觀、積極的情緒,熱情和活躍,心態上的自信是最重要的契機。

權杖ACE對於事業開創和進行最有助益,工作方面特別順暢,許多事務都可以採取行動,也可以解決許多問題,並有熱切的動力、野心,更有成功的意涵。占卜的時候,對權位高的人而言,碉堡就是他的官邸,對權位低的人來說,這就是一個闢護所和職位、工作場合。

問及創作和藝術也有不錯的影響,表示原創性、創意、發明等事項。

權杖ACE的火元素意涵,以及權杖的形貌,都是陽性的象徵。對於男性占卜對象特別有利,具有男性的一方主動的意義。地面的山丘,也是陽性能量的象徵。地面有一道水流,表示在熱力四射的行動下,有情感蘊含在其中。

節錄轉載自:塔羅部落「http://blog.sina.com.tw/tarot/article.php?pbgid=5678&entryid=10992」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