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傻眼的抽籤

不好意義....當了十一天的兵<我就放假啦<哈哈

之前很擔心抽不到外島又掉到屏東之類的鳥不啦屎的地方...

沒想到事件的結果是...

我留在台北市啦!!!而且還是在東吳附近!!!

身體病弱<手無縛雞之力的我....竟然抽中憲兵...53抽44<很難不中呀(淚)

之前跟大家搞得好像要離別遠行一年<四處餞別真不好意思<看來以後有很多見面的機會

去圖書館也很方便

唯一要煩惱的是....

該好好練練身體啦!~

6 則留言:

  1. 我看到你的留言喔~

    有機會還會再開那個課程的

    如果有會再告訴大家



    當兵就當做閉關吧~

    哈哈~看看自己還可以跑到哪去?

    在台北這麼近真是幸福

    你一定是有燒香拜佛做好事

    不像我老公是在金門ㄝ

    每次聽起他說起"往事"就是要個把小時囉










    回覆刪除
  2. 憲兵!!

    恭喜了

    回覆刪除
  3. 總統府旁邊的憲兵嗎?

    恭喜了,那邊挺累的,而且常常容易被召回

    不過至少在台北啦,沒事還可以回東吳去念唸書



    另外,我一個東吳中文的學長也是剛抽到那邊去

    他是六月二十幾號入伍的

    搞不好會碰到也說不定喔



    果然世界很小,我也想趕快去當兵......

    回覆刪除
  4. 是在外雙溪的東吳

    沒有總統府那麼慘,哈哈~

    回覆刪除
  5. 真是幸福的小孩~~

    當憲兵不錯啊!(只要沒被挑去機車連.就算不錯囉~)

    回覆刪除
  6. 嘿,就是要遠才有回憶呀

    我也挺想去外島當兵的(其實只是想順便去澎湖觀光,所以

    外島只限澎湖!澎湖!)

    金民聽說挺有趣的,但是一聽說憲兵在台北市就咬著牙沒跟

    別人換籤了,結果竟然是裝甲憲兵

    如果想成減肥體能營,那應該是抽到上上籤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