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重複抽中的牌!

在占卜的經驗中,常常遇到問卜者重複抽到一張牌的現象,現在早已見怪不怪。

有時這張牌不見得是抽出來的,而是切出來,有時甚至是我說著說著順手抽出來解釋的。

我習慣把這些牌當成指示牌。

前幾天幫學妹算了下感情,才剛切好排他就看見最後一張是『戀人』。略加詢問,果然是問感情問題。

怕她刻意不抽這張牌,又重新洗牌,決定好牌陣,抽完牌,說著說著要加以闡述時,我順手抽了張,又是戀人。

這小倆口真是濃情密意呀@@

算到後來,感覺學妹有些趕時間,算完之後才知道~

難怪頻頻抽到戀人,原來是趕著約會去!

總計總計抽六張牌,加上被看到的底牌共七張,戀人出現頻率達2/7,但塔羅牌有七十八張哦!所以這不可思義的偶合是告訴我們。

意識會掩飾自我,潛意識不會騙人,塔羅是顯示潛意識的鏡子,正是檢視自我的好工具呀。



最近幾次的占卜覺得沒有太大的長進,該是再度進修的時候了。

這就要把剛K完的心理學概論融會貫通,按圖索驥找相關資料進一步深究,容格的共時性原理,共同潛意識。分析心裡學跟完形心理治療皆是可以努力的方向!



然後還是得說一聲,學妹,祝妳幸福呀!

1 則留言:

  1. 我想抽戀人牌卻抽不到......真羨慕

    Orz 印象最深刻是 三把劍穿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