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退伍後的自我期許

當兵之前很怕當兵

當兵之時討厭當兵

退伍之時,感謝終於逃脫監牢

退伍後,發現有一段時間適應社會,大腦放空也不錯~



以下是我退伍後的自我期許:

如果我有一個心願給我自己,我要期許我在接下來的日子~

有一顆溫柔的心,能夠體貼別人,懂得慈悲~

有一個可靠的肩膀,能夠承擔責任,懂得付出~

有一雙充滿活力的腳,到處去走走看看~

有一顆聰明的腦袋,能更有效率處理事情~

有一對深刻的耳,懂得傾聽別人的心聲~

有一雙智慧的眼,能看穿別人深層的煩惱,提供我的幫助~

最後,我希望有一雙溫暖的手,能在冬天給予身邊的人溫潤的暖意~

3 則留言:

  1. 這個自我期許真棒!

    回覆刪除
  2. 期許雖然不等於現實

    但有自我期許總比沒期許好^^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有些期許你其實已經執行了耶!

    你對自己要求太高了

    不用想太多.直接去做.很多事情就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了~



    啊!還有.大師你算得蠻準的

    幫我算九宮命格時說我26歲有正緣

    我就真的在26歲認識現在的先生了

    算塔羅牌時說我得積極點才有機會把自己嫁出去

    所以我也比較沒以前那麼ㄍㄧㄥ.真的很快就嫁了

    我先生說他拿我八字給算命的排婚期時

    算命的還說我這命格這麼早結婚算是不簡單了說

    照理說應該是晚婚的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