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這就是青春~紅紅青春敲呀敲

走在路上偶然聽見這首歌,真是

太太太太太懷念了!!!

不必多說,聽了就知道什麼是熱血與青春!

但是...聽超過兩次就會覺得很吵!(1991年黑松沙士廣告曲)







附上歌詞:

誰能知道明天是不是危險 誰能接到一份後天的報紙

書本上發生的事 都可能在眼前實現

是不是和別人一樣的平凡 如果我們的靈魂告別身體

打開那天堂大門 有沒有什麽人在等

把這個灰色城市改裝

當作是我們的安全網

你是否會相信

明天的預言



紅紅青春敲啊敲

自己的歌唱啊唱

愛要愛的簡單

過要過的精彩

我的心從來沒有休止點



紅紅青春敲啊敲

自己的歌唱啊唱

夢要夢的遙遠

衝要衝破考驗

年輕不能平凡

7 則留言:

  1. 真的很嗨耶

    回覆刪除
  2. 天啊



    我都邊聽邊搖起來了



    敲阿敲!!!

    回覆刪除


  3. 這首歌是我國小時期的歌了耶

    當初他們跟現在的五月天一樣紅



    我最近去救國團學塔羅牌

    第一堂課老師幫我們卜了「妳將成為怎麼樣的占卜師」

    我抽到權杖騎士



    不過老師沒有跟我們說答案

    她說,讓我們改天了解了後

    再回頭來看這意思,不過我還挺想知道的。哈



    上課覺得還挺好玩的

    如果有機會應還會再上進階課^^

    回覆刪除
  4. 跟我們老師講的不大一樣ㄟ

    她雖然沒說我是成為什麼樣的占卜師



    但她說

    這張牌是充滿熱情、勇往直前,一個很愛幫助別人的人

    回覆刪除
  5. 倒是,老師說「又講不聽時」,叫我要懂得放下

    她說我要學的是放下

    不要背著別人的問題想整夜



    我倒是那種,會覺得他講不懂

    還是很想幫他,幫不了自己很痛苦也會生氣的



    所以任何事都有一體兩面

    回覆刪除
  6. 呵~ 好久不見啊~

    上次在電視有看到這首歌~ 真的是超懷念耶

    老了QQ ...開始進入『話當年』的階段…

    回覆刪除
  7. 感謝

    真是個令人懷念又振奮人心的歌曲

    每次一聽不重複個n遍,絕不罷休

    尤其心情極度低落之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