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塔羅物語之塔羅情語

藏頭藏尾亂寫詩~命運之輪~

相遇是一種運氣

相愛卻不是

我念著妳,這就是所謂命運的祕密



如果我撿到一個神燈

他能與我三個願望

我會望他允我許多靈感、時間

不過在那之前

我要先和他許一個秘密的諾言

願上天還妳最真的歡顏



你知道嗎?

妳有不必堅強的理由

因為我會吸納妳的無助與悲傷

別在孤獨與徬徨好嗎?

因為我是妳的海洋

無時無刻為妳閃耀粼粼的波光

浩月當空、柔蕩輕波

我又是小河

翼衛妳沈睡的扁舟飄盪



快點打起精神來喔,寶貝

今天的落寞並不能改變昨天的無奈

今日的小小折磨安知不是琢磨明日的小小考驗而已呢?

工作的疲憊,我不能替妳背

疲憊的心情,能不能和我一起分享?

現在只能輕輕地說聲加油

誰知道命運的叉路明天轉到哪去?

不過我卻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的

因為我們的相遇,即是彼此最大的運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