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慶祝破四千

那就破個戒

第一個回應的就來網路親算一下好了

8 則留言:

  1. 我要我要!!!!!!!!

    回覆刪除
  2. 啊...晚了一歩...(喘ing)

    回覆刪除
  3. 沒錯,已經來不及了!

    回覆刪除
  4. 噢~可惡!不能開放名額嗎?難不成還得等到破五千!?

    回覆刪除
  5. 妳要是來台北約我我就幫妳算呀~

    回覆刪除
  6. 你敢說我就敢做喔!

    到時打電話給你最好不要裝作沒聽到啦~

    回覆刪除
  7. 哇哈哈

    我是那種人嗎?

    回覆刪除
  8. 依不才小人在下我對大師的了解

    我猜你下一句話就會接著說:"我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