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塔羅經驗談

關於準度

1.執念越強的越準,尤其是感情,算過好幾次失戀的牌陣,不是一堆劍,就是一堆聖杯逆位,塔羅牌的怪異就在於有這種強況的人就會抽出這樣的牌(好了,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了,哥哥之前有講過,去爬文哦,乖!)

暑假跟女友去花蓮旅行,在松園別館巧遇兩個不認識的人(後來算完後竟然沒有酬勞,連請飲料都沒有....實在是沒禮貌的小孩!@$%︿*&)

第一個算工作,牌陣中出現聖杯正逆位交錯,因此斷言人際關係出問題,她隔壁的同事一直說頗準(我是不知道啦....我又不認識它們)。

到了第二位(剛剛那位同事)見識到她朋友剛剛的情況,還沒算之前,不是很認真的開玩笑說:「我怕我等一下會哭出來」...

結果課爾特十字才翻到第五張她就哭得悉裡花啦了.....好險我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場面了,還很鎮定的抽面紙給他擦眼淚(我可是看過大風大浪的咧)

他的情況是牌陣右邊疊成十字的六張牌呈現聖杯逆位與錢幣逆位的交錯,我推論是與男朋友經濟觀念不合或有經濟糾紛(其實我真正想說的事她男朋友是小白臉...不過怕她哭得更厲害,但是她應該有聽懂...)

其餘的牌也都非常的不樂觀,牌陣中似乎還有皇帝與惡魔(記不太清楚)...這讓我很難相信她男朋友會是個好人

好在後來抽了幾張解決方案

第一張真的把我嚇死了...是聖杯八正位(快離開他吧)

第二張是聖杯騎士正位(恭喜妳,總算遇到個好人呀)

第三張似乎是聖杯十還是聖杯六(總之是滿滿的愛啦,牌記得不是很清楚)

後來她竟然不知好歹的問我這個人要去哪裡找

挖阿哉,我只是會算塔羅牌,最好我什麼事都知道啦,那我就去買樂透了呀....

啦裡啦匝說了一堆,我的意思是,那種內心執念強度到一講就哭的,就我的經驗...抽起牌來超準!



關於不小心掉出來的牌

老實說,洗牌時莫名其妙翻出來、倒出來、飛出來、不小心被我看到那一張牌,我都會跟妳說沒關係,不過常常是具有一定準確度的

這也算是算牌的一個小撇步啦,阿..被你發現了



關於塔羅牌運轉原理

不要再問我了,請至《塔羅碎碎唸》爬文,基本上本人是採用清風的說法



牌有沒有養精靈

最好有養精靈,那我就叫精靈跟我講樂透開幾號就好了呀



結論:

觀其言,知其人

從我談話中非常想中樂透,就知道現在的我非常愛錢(人生中不曾這麼愛錢)

各位大德不曉得知不知道哪裡有徵算塔羅打工的地方呀@@

想去試試自己的能力,養家餬口

知道的煩請轉告一下,感恩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