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現在的MSN暱稱

評點已零碎,家師星火催,豈能待五月,我今忘情放手死心追。嗚呼,危哉悲哀,鳳鳥不來,安得論文千萬篇?大庇天下碩博盡驩顏?



好久沒有熬到這時候了,整個MSN名單上只剩下我和小貓兩三隻

現在想想,碩一好像常常這個時候才睡,情景宛然,但時光已經匆匆過去了~

時間急迫,忽然發現以前作的摘抄幫助有限,很難用時的剎那,剛好又生病,我只能說,那種感覺,非常的無力!

其實動起來的感覺不賴,無奈剛好碰上大病一場,昏昏沈沈,意志一度消沈。

一度懷疑過去的光陰虛度,仔細一想,其實也不是成天發呆,只是所讀所為太過隨性,沒有集中,一下看紅樓夢,一下看劉熙載,一下又去拍拍金聖嘆的馬屁。

過去的信念是融會貫通即能變成自己的東西,不過現在看來寫論文還是集中火力才會好些....

不過總聽大家說,失敗和挫折是通往成功的捷徑,逐漸病癒的自己,確然有煥然一新的神采

真的對不起爹娘家師,還有美麗的婉君

為了大家我真的願意努力

大病一場,讓人生觀逐漸明晰,未始不是一件好事

只要開始準備,不必害怕未來

從前我不夠用心

剩下的時間我會全力衝刺

希望我的加油奮起

能讓我對妳們的期待,有一絲絲的回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