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夢迴

雖然未曾有一日忘記,卻也未曾在夢中,如此清楚凝視妳的容顏

夢境的開始,是出遊的春日

妳賭氣的忽略我,自顧自的與朋友遊冶,將我晾在一邊

我也負氣的離開妳,回到旅途的宿館,微笑看著我的朋友們歡然飲宴

夢境的結尾

妳來了旅館,把我叫到玄關

放肆了抑止不住的淚水,依偎在我懷中,問道「不要分開好不好?」

未能即時反應過來的我靜靜看著淚眼濛濛的妳

而妳望著我,重複一次「不要分手好不好」

我緩緩地啟齒,正要答說好時,夢竟然

嘎然醒來

這是我潛意識深沈的期盼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夢境是虛幻,思念是真的

現在的我,是很想念著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