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半進化飲料店

今天出門吃晚飯散步回家時,看到飲料店有賣檸檬馬鞭草茶,讓我非常興奮

現在的飲料店這麼跟得上流行,而且賣如此有質感的飲料,真是讓我大呼神奇

興奮之下,我情不自禁的買了一杯,並且打算仔細看清楚老闆要怎麼做時..

只見他倒了一小杯類似檸檬汁的東西到杯子裡,(我心理一陣OS...該不會是...)

接著看到店家拿出一壺黃澄澄的液體,倒進去一起攪拌,更妙的是,接著店家竟然拿起桌上的小刀

(內心OS:拿小刀要幹嘛)熟練的拿起一棵切過的檸檬,切下兩片,放進飲料杯中

放入冰塊、再把黃澄澄的液體倒滿
這就是「檸檬‧馬鞭草茶」了....
這這這....要裝高級也要搞清楚
付完錢後,又撇了一眼價目表,發現竟然還有賣「柳橙‧馬鞭草茶」「百香‧馬鞭草茶」
真是令人傻眼,只能佩服台灣人的創意與望文生義了

3 則留言:

  1. 看完你這篇文章,居然.......居然讓我想到前2天 學生的造句ㄟ

    我也來改寫好啦~~

    買杯檸檬馬鞭草茶,付錢付的我 "頭皮發麻"~~ 哈哈哈....

    我想你一定懂...

    回覆刪除
  2. (硬是要加入話題)

    我果然智商非常有問題...本人不懂

    (鬧夠了.隱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