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LEFT&RIGHT

聽說左臉和右臉代表了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其中左臉代表的是本我,而右臉是面對社會的我。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發現自己的左右臉不甚協調,昨天用鏡子仔細端詳,發現代表本我的左臉精神奕奕,充滿朝氣

面對社會的右臉卻顯得非常地疲憊,經絡阻塞,頰部臃腫,右眼尾時常感覺腫腫的,右眉尾端和正個右半邊臉的肌肉總是沉沉的有些下墜

或許如VESTATSAI說的,我壓抑自己不去表現純真的本質,所以造成了心靈的不健康

什麼是我的本質呢?我還在追求,希望有能水落石出@@

VESTATSAI的建議大概值得我思索一整年吧:

~我建議妳最近可以放鬆一下心情,給自己一點時間慢慢地

接受成長的考驗,其實妳是很有能力的人,也知道自己要什

麼,責任的意義是在於~妳自己為自己負責,為你喜歡的事

而負責,不是別人給你什麼而去做什麼!將熱愛的東西,用

一種堅定與寬闊的心冷靜的實現,你就是自己的國王了~

3 則留言:

  1. 嘿~

    不小心逛過來還不小心看到自己的名字...嚇

    你說這個左右臉的部份

    還有一點~是....

    很多像你一樣靈性層面很高的人,身體卻沒有一起提升,

    卡了很多的情緒在那裡,於是變的很重,

    身心靈無法平衡,就會帶不上去...

    雖是皮囊也要好好的照顧它並謝謝它

    我是因為練瑜珈才變得比較平衡

    你可以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運動練功

    不然很可惜~

    祝好

    回覆刪除
  2. 嗨,沒想到妳真的來逛逛了呀,呵呵

    我到覺得我是亦正亦邪的人哩(不知道為什麼得意起來)

    我大學時練過太極拳,但是效果不顯著

    瑜珈很有興趣,卡在役期沒有空去學,不過從今天開始游泳囉~

    經歷高塔之後深切感覺到身體需要星辰牌身心靈重新重整的階段

    關於瑜珈

    有什麼入門書可以推薦嗎?

    或是有什麼「初級」教室哩?

    回覆刪除
  3. 早在陸軍新訓時,就曾發現長時間運動之後,兩邊臉頰會趨於協調,甚至還曾發現

    右邊臉頰較左邊臉頰更清瘦,當時只維持短短一小時,因此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沒想到最近在憲訓又發現這樣的情形,可見右臉經絡一旦打通,堆積的廢物還是能

    漸漸移除的,只要努力下去,身心靈協調的境界就不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