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7日 星期二

恨!有夠衰!

話說今年諸事不順

開春以來,災禍連結

先是過年其間,四方城戰役先耗掉1500銀

再來是上星期六同學會

參加完要回家時...竟然在牽車時不甚將鑰匙踢斷

鑰匙硬是斷半截在鎖頭裡

好險不是斷在龍頭鎖...不然可能要在明曜前面哭吧

忙呼呼的從明曜回到新店拿備用鑰匙

再從新店去明曜把車騎回家

原本只要20~25分鐘的路程

總共花了兩小時多才搞定.....



沒想到今天

正想去買瓶金啤

好回來跟好友們開個MSN八卦大會

啤酒是順利買回來了

但是順手把車牽回家門口時

忽然聽到匡當、鏘、鏗幾聲

當時心理的一個反應是:『雪特!不會這麼衰吧?』

但是低頭一看、結果....沒錯!因為鑰匙太重的關係

鑰、匙、環、崩、開、了

鑰匙就這麼無辜的逐漸沉落黑水溝,嗚呼哀哉

剛掉下去時,鑰匙還中的風獅爺因為材質的關係,還一度載浮載沈的,好像在跟我叫救命一樣

但我卻沒辦法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

天~我造了什麼孽...怎麼?全部的鑰匙都跟我有仇嗎

趕緊按了電鈴叫開門

很可憐的折了根三角曬衣架,打著手電筒微弱的光芒

探頭在那淒黑狹小又不時飄出異味的手溝蓋上

還要避免自己不愼又從口袋掉什麼東西下去...

撈了幾下,撈是撈到了

但是太重了撈不起來XD

只好回家拿塑膠手套套上

小心翼翼的從水溝中掏出那一團
嗎呀,根本認不出來原本是什麼的,一大沱烏漆嬤黑的東東

回來後趕緊清洗,泡在酒精中消毒

媽呀...要是沒泡到明天早上...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敢用吧XD



3/8日凌晨MSN暱稱:無事酒饞為金牌,鑰匙調到水溝裡,今年行運大不吉,你說鑰匙在何處?現在泡在酒精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