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這個好笑~三國與周星馳電影(轉)~



轉自HATE



場景:長阪坡附近



(趙雲剛把阿斗從曹軍千軍萬馬中救出)



劉備:差點因為這小鬼害我折一大將!(語畢 將阿斗擲於土丘上)





趙雲妻:讓讓讓。相公,你怎麼了?



趙雲:老婆,你怎麼來了?



趙雲妻:是你跟公公叫我帶孩子來的呀



趙雲:那是我的兒子?你說,那個是我的兒子?你這混蛋,你敢陰我?



張飛:陰你又怎樣呢?



劉備:跟他囉嗦那麼多,關門,放狗!



張飛關羽貌似狗咬人狀:汪!汪!汪!



*********************************************************************************



場景:司馬懿政變幹掉曹爽後,被司隸校尉捉住



司馬懿:你這樣看我幹什麼,我殺他是自衛!



司隸校尉:誰都知道曹爽拿的是玩具刀



司馬懿:很抱歉,這裡是關外,只有這片牧場的註冊國家可以抓我!



司隸校尉:興叔,是這樣嗎?



關興(我知道他是蜀國人):嗯,我這片牧場是匈奴國註冊的



司馬懿:呵呵,我和匈奴王也算有點交情。



司隸校尉:你到蒙古包外看看,是不是到關外了?



司馬懿大驚:你這樣做對你有什麼好處,你一樣犯法!



**********************************************************************************



場景:洛陽皇宮中



何進:我從他們整齊的制服,友善的眼神,完全可以感受到那一份誠意。



十常侍趙忠小刀掉落。



十常侍張讓:大家不要緊張,身為十常侍,身上放把小刀保護靈帝是很合理的吧?



話剛說完十常侍蹇碩背後狼牙棒掉落



十常侍曹節:正如張讓老大剛剛說的,身為十常侍,



身上放把榔頭修理宮內設施也是很邏輯的吧?



身上放把榔頭修理宮內設施也是很邏輯的吧?



袁紹:哎呀,夠了,你們這幾個太監的行事風格是很出名的。



十常侍齊聲道:那些都只是虛名,就好像天上的浮雲一般。



********************************************************************************



場景:赤壁之戰前,孔明草船借箭



孔明:一年前在襄陽,我就知道你沒死,我說我只怕蔣幹是故意說給你聽的,



其實他不是蔣幹,他只是我一個好朋友,全吳國最有名的魔術師,



孫堅叔打贏虎牢關還得靠他。



于禁:那,那草人怎麼會動啊?



孔明:我跟關羽借了一根鬍子,用草人壓住輕輕地拉呀拉呀,



你在岸上就以為是大軍壓境而拼命放箭了。



********************************************************************************

場景:空城計



馬岱:軍師,不用再假裝焚香彈琴了,我把大軍帶來了!



孔明:大軍,大軍在哪?



大軍:我已經沒有特異功能了,還留在這裡惹人嫌嗎?







原來三國的橋段都可以用搞笑電影搭!

4 則留言:

  1. 看來我認識的不少人都愛看Hate版。



    又,令樾師說您在找我啊?

    我那個小說評點已經寄給修小說課的同學們了。

    若您借了,請留意一些地方,

    術語解析不少是“竊以為”的,找不到前人說法佐証,

    我只好唱大戲趕角兒。

    又五鳳裁詔體一條我一共有兩種說法,

    另一種,五學士部份我仍在找証據,

    依稀有個譜了,所以那個五鳳樓說法或許可以罷去。



    紅樓,不見得會考評點術語呀。

    所以隨意看看就好,若想看的話。

    回覆刪除
  2. 呵呵,怎麼會逛到這兒來?

    那不是要考資格考的,我碩二上就已經達成論文外的所有畢業條件了...


    回覆刪除
  3. 網路無遠弗屆呀。



    我有寄更新檔,即五鳳裁詔體條的新版,給同學。

    可以跟錢拓等人要一下。



    有點動搖想用評點做學位論文了。

    評點比陰陽家有趣多了。

    回覆刪除
  4. 評點確實非常有趣

    我就是作評點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