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

專心,是一種很可怕的事情

話說最近發現鼻子的毛病嚴重干擾到我的唸書呀

跟以前比起來,很明顯地出現了腦袋遲鈍、反應慢、記憶力減退種種情形

不過也不是每一件笨事都跟鼻子有關...就像昨天回坪林時,半夜臨時要跑出去7-11買個東西

在買完東西之後,還把東西放在『腳踏車』的置物籃裡

然後第二件是就是掏出口袋裡的機車鑰匙,試圖發動腳踏車

找不道鑰匙孔後的一秒,才意識到自己是騎腳踏車

好險是半夜,只有店員看到...

不過這就已經夠糗了ORZ

我想,一定是因為想論文太過專心的緣故吧



當然最重要的是.....

請問那位大德發發善心,趕快介紹我哪位鼻科權威呀XD

1 則留言:

  1. A君笑著說,挑出我的毛病了

    應該是『件』,不是『種』

    其實我沒有用錯

    我是有意識用『種』這個字的

    因為這種事

    已經發生不止一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