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不要再叫我寫列傳了~ORZ

話說當初寫了這些阿撒不魯的列傳,也是出於一時好玩。

在眾人嘖嘖稱奇我的無聊,與驚訝怎麼有人把文言文拿來抹黑寫身邊同學,而且竟然還蠻貼切的時候。

我還是有一點得意的

不過呢

隨著看過的人越來越多

越常聽到別人這樣詢問著:




Q:那妳也要幫我寫列傳哦,可以嗎?

A:那是很辛苦的,而且我邀蒐集資料要時間,況且我問妳什麼妳都可以老實回答我嗎?

Q:可以可以(天真無邪貌)

A:那我可能會稟筆直書,寫一些妳不想讓人家知道的糗事哦

Q:可以可以(眼神帶有殺氣)

A:那我可能要過一陣子才能幫妳寫哦,因為我最近很忙,我要考研究所耶(冒冷汗,眼神閃爍)

Q:可以可以....不過,大概要多久呀?不會好幾年吧?妳不要想騙我哦,妳不可以騙我哦(眼神狐疑)

A:那有可能好幾年?妳想多了(虛偽的笑)

Q:那妳考完研究所之後要幫我寫哦(天真貌)

A:OKOK,沒問題!!!



結果是

上述對話的主角,也就是最早跟我要傳記的那個苦主陳〤慧,大概已經等兩年了

另外,已經承包的工程,大約有五件遙遙無期的延宕著...



不要催我啦....我現在真的很認真在寫論文呀@@

乖,等我寫完論文

對妳說:「恩~才不會忘記你呢」那一天

我就會幫妳寫了

5 則留言:

  1. 大師呀~

    也發張號碼牌給我好嗎?

    回覆刪除
  2. 應該已經排到明年了哦ORZ

    回覆刪除
  3. 難得去了學校

    你卻不在



    陪了老佛爺一下

    很多感覺

    只有滄桑擁抱氛圍

    麗蓉也不在

    唉.....

    回覆刪除
  4. 我聽說了

    我在呀.....只是在打球

    沒人跟我講我不知道呀ORZ

    回覆刪除
  5. 微謙和雅教的史料很多

    也許有靈感時應該來寫篇〈妙不可言先生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