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

來組個社好了,大夥簽名囉!

有鑑於因為本人在下我孳孳不倦的傳道

以致於塔羅信徒日益眾多

竊以為,趁著這風頭火勢來組個聯誼性質的社團也不賴

本社本著崇尚無為,聚散隨合的原則,僅做一種精神上的統一

一不強求集會、二不著重教學

唯強調個人的修行,與集體的玩樂(喔不,我是說討論和參與)

沒有師傅領進門,修行死活看個人

群居終日、言不及義更不在話下

不過還是要推舉出一個眾望所歸,被鎗所打的出頭鳥

而且人多勢眾才能顯得出金光閃閃的大師風範

所以由本學年度的狗頭導師個人在下我毛遂自薦當社長

應該沒有人有意見吧!

凡身為我門信徒,或有意願者

都一起來簽名囉!

23 則留言:

  1. 第一個來報到!!大師呀~先來有先享受嗎?還是可以領張VIP?

    回覆刪除
  2. 瞧學長這麼熱情的邀約~

    不參加都不行唷!!

    我就加入這個號稱"聯誼性社團"的塔羅社囉!

    還說不集會!怎麼聯誼咧?難道是心靈上的交流~@@

    還有阿?我們這些會員應該有基本的福利吧!

    請學長列一下明細~~嘿嘿

    回覆刪除
  3. 推推推推推推

    大師你可以開業了

    回覆刪除
  4. 加我加我,ya!

    回覆刪除
  5. 好吧

    我也加入好了

    回覆刪除
  6. 加入各種幫派是本人興趣 算我一份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

    不過我說你阿....真奸詐

    只有招募的公告

    沒有那個社員的權利義務章程

    也不集會...感覺實在是

    .....實在很沒保障阿><""

    我說阿...看你那公告...比較像是某種""宗教""的招募信眾耶.....



    p.s不過不用給錢就能入社倒是不錯.....^^算我一個喔!!!

    回覆刪除
  8. 大師您當社長,可說是眾望所歸,贊成贊成........Y(^_^)Y

    我要加入,社長說的話,我絕對遵守,沒二話.呵呵~~

    回覆刪除
  9. 自從大師高中畢業後就誓言要遠離社團

    大學時代還是友情支持了中醫社好長一段日子...



    眨眼 閉眼



    過了幾年

    大師說要創設了!!



    大師重出江湖囉!(搖旗吶喊)



    !!參我兩咖!!

    回覆刪除
  10. 就算再簡陋,也該有個社團章程啊!

    社團宗旨多半是吃喝玩樂,騙財騙色之類的吧?

    回覆刪除
  11. 大師:

    為了彌補剛剛的白癡行為,我決定高喊一百聲~

    ”大師萬歲!”

    世間有了大師降臨,真是蒼生之幸啊!

    身為幸福貴婦團團長貴婦一號的我,必定盡心竭力,

    號召貴婦二號,三號乃至無限號......

    還望大師不棄,多多指點迷津.

    回覆刪除
  12. 我我我



    還有我....



    我也要...



    我妹也要啦!!!



    順便幫她報名!!!



    大師口碑 讚!!!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我也來報到!!!終於可以跟你請益很多東西了

    回覆刪除
  14. 唉呀,迴響這麼熱烈呀

    變得我現在想哈哈一笑帶過都不行

    什麼章程宗旨之類的東西不是很要緊

    不過如果大家認為有需要,我可以找具有專業能力的某些社員制定

    不過依照我隨性的個性,可能我就是最不遵守的人之一.....



    什麼?社員福利?

    本社除了不收社費之外,還不時提供社長親算耶

    你們這些傢伙,真是太讓我傷心了

    真應該去打聽一下在外面算一小時要多少錢的.......



    什麼?宗教性質?

    在此澄清,絕無此事

    有點像老鼠會倒是真的,可是沒有產品,沒有下線可以剝削,哈哈

    更慘的是通常是社長被剝削....

    你...你....你們要拿出點孝心呀,社長親算是很累的知道嗎!

    回覆刪除
  15. 塔羅神算陳大師

    招兵買馬貼公告

    各路英雄和好漢

    趕快報名末遲到



    為了增加貴社團一ㄎㄚ,所以我也來參一腳,不過...

    請先猜猜Who am I ?



    p.s. 不能用牌算喔!!哈哈~~





    需要提示嗎???

    回覆刪除
  16. 猜得出來我早就去當國師斂財了啦!

    回覆刪除
  17. 前一陣子你還很崇拜我耶~

    再猜~

    回覆刪除
  18. 愛講就講,不講就不講,裝什麼神秘?

    =_=a

    回覆刪除
  19. 我也想加入耶

    可以嗎

    呵呵

    回覆刪除
  20. 行行行

    歡迎歡迎

    不過前一陣子線上社長親算已經變成有條件開放囉

    不過假如你來台北的話,當然還是會繼續提供這項服務的啦~

    回覆刪除
  21. 為了可能誕生的外圍社團紫薇金光黨

    特地前來拜師學藝

    盼大師收留

    哈哈



    哈囉學長我來了

    回覆刪除
  22. 拂拂拂

    又騙到

    呀,我是說邀到一個社員

    我真是黑心的奸商呀

    以後也要常來!

    回覆刪除
  23. 加入邪教 要奉上祭品嘛!



    不過正妹現在缺貨

    只有正方形的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