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突然想到有一首歌很適合聖杯十逆位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有一首歌很適合聖杯十逆位。

聖杯十逆位,代表的是沒有辦法達成的戀情,不過更可能的是暗示一段感情一直沒有辦法完成。

始終不能到終點,想要穩固維繫卻又不可得的感覺。

范瑋琪的《到不了》蠻符合這種感覺的: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 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謹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每個人對愛情的理想和憧憬都不盡相同,要一起走到終點,要靠的不外是磨合、溝通與增進彼此的了解。

當然也有天生心靈相通的另一半,不過現實人生不是演電影,這種機會實在是太小太小了。

倒立的聖杯十,代表的是你對於目前的這段關係並不滿足,很多事情讓你煩心。你需要回到聖杯九裡,去確定自己想在這段關係中得到什麼,在更了解自己的錢提下,也許妳就能看清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在實際情況的占卜上,這張牌可以指婚期的延宕,或是代表兩個人沒辦法從戀愛步入婚姻的階段,又或許是兩人期待從感情中獲得的東西差異太大。又因為這張牌代表的也是家庭,所有有人把這張牌的逆位解釋成家庭暴力,感覺也通,不最最好是牌附近同時出現惡魔、權杖五或寶劍五,再推論有家暴的事實,應該會保險一點

要是問素昧平生的對象,則通常代表對方對你一點也不來電。



隨便寫寫,有興趣的人就看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