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一大早爬起來@@

非常晚睡的昨天,今晨又被雨吵醒,略感煩悶

這場雨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希望早點雨過天青啦~



既然睡不著,閒閒無事,又不想看書作摘要(一大早不要虐待自己)

略作尋思,也該是感謝各位好友的時候了

沒想到隔了那麼久還有人沒忘記我生日,小弟我真的感激莫名呀@@

感恩寶珠的禮券,我會找一個甲意的東西,好好使用他的

感謝冠佑,沒想到鹹蛋超人的糖果真好吃,至於萬用筆,我會找時間試用一下的

感謝玫鈺的時時關懷,但是下次吵架不要再拿我當擋箭牌了,因為與我無關我的事被怨恨很無言呀XD

感謝璉謙,因為有你相邀,我才會去北京一趟哦,雖然和F一起住十天實在是.....爽到靠杯XD,還是很感謝你的

感謝淑怡送我的粉水晶~但是被很不小心地摔裂了,不好意思哪,但是我有把他收集起來,裝在小盒子裡,和我的牌放在一起哦

暌違已久的淡水,沒什麼改變,看來世界還是一樣轉動

淑怡和色魔慶沒來有點遺憾

希望下次咱們全家族都能到囉

還有,一般的店我真的吃不飽@@

我們下次還是去吃吃到飽好了Orz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

郭璉謙的禮物錢我應該給誰呀~

那一天玩得太高興忘記了,哈哈

1 則留言:

  1. 呀,小雙大大已經改名易澄了,罪過罪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