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我懷疑

我懷疑

我是否應該架個塔羅占卜個案回饋與檢討版

詳細分析每次占卜的得失

理解施主門需要哪些方面的服務,好自我補強

免得算完之後總是一問三不知,好像失智老人

有時讀牌看施主們宛若鴨仔聽雷,莫非是我答非所問....

說好的舉手,哈!



但是...我也懷疑

本計畫會不會胎死腹中

或是雷聲大雨點小,強弩之末後,勢不能穿魯縞

也懷疑?誰會乖乖填問卷~



本篇主旨:「客製化」與「品牌」是我遙遠的兩個目標

1 則留言:

  1. 姊姊昨天口試過了~

    昨天來電

    特在電話中要我轉達謝意...

    謝謝你的塔羅結果讓她信心大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