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心病還須心藥醫2

話說前幾日替人占卜時,一位小姐很想知道她為什麼經痛不止,常常一個月就把別人一年份給痛完,而且痛起來的力道為何那麼驚天地、泣鬼神?
占問健康本不在分析範圍,但她人生除此之外一切圓滿,說不得,她姑且問之,我就姑且試之吧!
記得她抽出很多深紅色調的牌(權杖類居多),另外還有張托特的「慾」,因此推測她的問題與能量宣洩受阻有關





除此之外,我還記得在「建議」的位置,是一張很尖銳的權杖王子。
「妳好像習慣壓抑憤怒呴?」
不說不知道,一說不得了,她一下子把她身居老ㄠ不得不受全家人氣的晦氣發洩出來,足足講了好幾分鐘(害我又被店長罵超時了.....)
「所以說,不生氣對妳來說很困難囉」
「那當然,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嘛」她堅決的說
我於是建議她可以做搥枕頭靜心,或者乾脆去運動,尤其是可以爆發能量的
她倒樂於分享經驗:「真的耶,有一次我運動到筋疲力盡,結果那一陣子完全不會痛耶!可是....我運動會起汗疹,那樣很痛耶,有別的建議嗎?」
我臉上三條線...「ㄟ...那妳可以試著發脾氣,把怒氣宣洩出來...」
問題無限循環,方程式無解

幫她找到病根,希望她現在已經找到答案

2 則留言:

  1. 槌枕頭靜心??

    哈哈

    真是好方法

    回覆刪除
  2. 原來大師不算紫薇斗數改專研塔羅牌了喔^^

    心病真的需要心藥醫..

    只是求藥的過程有時還真徬徨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