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紫光電影院之「賭神」~完結篇

場景:紫光號賭廳
TAKE3,ACTION~~

話說陳金城知道自己失手鑄下大錯,只好假裝「老歡顛」合理化自己的行為,破口大罵:

高進,我跟你也什麼深仇大恨?不過就是幹掉你女朋友,害你差點變成阿達,需要這樣陷害嗎?」

高進冷冷道:

你不用再解釋了,這次你徹底玩完了
!」

只見賭魔陳金城毫不驚慌,對著高進哈哈大笑:「高進,你以為你贏了嗎?年輕人,你不知道吧?只要是在公海上殺人,台灣政府根本沒有權力抓我,只有這艘船註冊國巴拿馬總統有權抓我!」



(陳金城囂張嘴臉)


「哦?是這樣的嗎?你確定船在公海上嗎?」

陳金城聞言馬上衝到賭廳旁掀開窗簾,只見船根本沒開離內海,紫光海岸巡防隊的公安(店長飾)已經殺氣騰騰殺過來了!




灰心喪氣的陳金城轉頭面向高進,指著他,氣到結結巴巴說道


「你...你...你...」





「這樣做對你一點好處也沒有,你為何要幹損人不利己的事?」






「我沒差,我聚賭,最多罰三千,你殺人,至少要關三十年,就算被罰三十萬我都覺得爽,到監獄後小心你的老玻璃,洗澡不要隨便撿肥皂呀!」

語畢保安已經衝過來了,阿比,喔不,我說是說陳金城見到保安前來,馬上臥倒裝痴呆,假裝腦溢血,想要ㄠ到保外就醫





沒想到保安一把將他抓起來:


不要再演了,這樣很難看!」

陳金城無可奈何,被拖下船時,一路不停回頭臭罵著高進:





「高進,你!有!種!」

「高進,我跟你沒完,喵,痛」

「高進,你這貓雜碎,喵,杯子不是我打破的,喔不.....我是說我是無辜的」





「你有權保持緘默,你所說的一切都將成為呈堂證供。」保安冷冷的說


看相片,陳金城顯然沒有接受這個提議




「都是高進那貓雜碎陷害我的」

「騙肖ㄟ,每次杯子都是你打破的,紗窗也是你扯壞的,紙箱是你弄破的,客人的水是你偷喝的,導演的耳機線是不是也是你咬斷的,你說,呀,你說呀!」

「貓屋,現在在演電影,怎麼可以算舊帳,喵、喵,高進!都是你害我的!高進,我、恨、你!」





帶下船的陳金城被蹙擁而上的媒體搞得相當火大,破口大罵「FX,不要拍啦,吼!喵!」,這張相片登上隔天各大報的頭條!

高進望著陳金城離去的背影,心頭不僅漾起一陣蛋蛋的哀愁,想起當初一起被閹,喔不,是一起「結紮」的情誼,如今人事已非,真是造化弄人。「天下英雄,使君與操,餘子誰堪共酒杯?」幹掉陳金城後,要找誰當對手呢?回首向來蕭瑟處,高處不勝寒。復仇的喜悅,一下子冷卻下來,只見賭神無比沈重的背影,無語問蒼天.....





(礙於經費與技術,請讀者自行手動開啟!)





悠揚樂聲中,賭神不滅傳奇,就此響徹四海.....

-------之後,賭神回到當初被小刀收留的小魚村-----

「小刀,你不要再生氣了,我不是說過,當初是擔心被人識破,所以才狠心不認你的嗎?」

「你別再說了,你是賭神,我是憋三,你怎麼可能看得起我呢?」

「這樣呀?我原本還想找你一起去美國闖天下的,既然你不想去,那就算了。」




陳小刀:「什麼?你說什麼?拉斯維加斯...........(大心)」

另一邊,鋃鐺入獄的陳金城也開始策劃復仇行動,找來義子海珊(導演家門口野貓飾),準備絕地大復仇








一場驚天地、泣鬼神,轟動武林,喧騰一時的賭神賭魔大戰就此落寞,爾後賭神還迎戰台灣賭鬼仇笑痴,也是殺到昏天暗地,留下可歌可泣的故事,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全劇終---------------


CAST
導演:尋楊
編劇:尋楊
攝影:尋楊
劇本原著:王晶




謝謝收看,下次再會

1 則留言:

  1. 超好笑的~

    怎麼那麼剛好

    哈哈

    我看你去當編劇好ㄌ

    不要代課了

    真的是超精彩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