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紫光電影院之「賭神」~趴睟

第三集了,廢話不必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話說鬍鬚抖動的同時,高進帥氣丟出本票,大喊:「我梭了~喵!」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賭局進高潮,究竟這場龍爭虎鬥誰勝誰負?



※梭:SHOW HAND的中文音譯,意指出清手上籌碼,手上空空如也。※



這時,賭神是同花順面





賭魔陳金城是三條看福爾豪斯(FULL HOUSE),但有賭神需要的紅心六




看來,賭神贏賭魔的唯一的機會只有紅心A!


可是看賭神一臉勝券在握,彷彿手上正是同花順,偷雞可以到達這樣爐火純青的地步,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賭神不知道賭魔陳金城已經摸清他的底細,只聽得賭魔陳金城一邊翻開底牌一邊搖頭教訓道:

年輕人畢竟還是年輕人,太心急了,賭神,這把我跟了,今天我要打破你不敗的傳說,替你連勝999場的紀錄劃下句點,讓你從賭神變成唬神!




賭神臉色大變,原本「尖頭門」般笑容被硬生生塞回去,那錯愕的表情就像在說


靠夭....薑果然是老的辣......



一臉洩氣的賭神露出招牌陳昭榮「結屎面」,緩緩把手伸向底牌




賭神把手伸向底牌,沒想到一翻開竟然是......

紅心A!






沒錯,賭神的底牌竟然真的是紅心A


賭魔陳金城就像在路上看到一堆狗屎,大吃一斤一樣,馬上從座位上彈



「雪特,我明明看到你鬍鬚動了,為什麼底牌會是紅心A?」
全場譁然,場邊觀戰的小刀當然不想錯過千載難逢的一刻,把頭擠到人群裡





我佈這個局,已經很久了!」

賭神語驚四座,讓原本已經夠緊張的局面頓時又添無數驚嘆聲


「抖鬍鬚這個小動作,是我在最近五百副牌裡加進去的,目的就是為了逮到你這老王八。」


陳金城知道自己敗了,一陣失魂落魄,摀住胸口,心臟病眼看就要發作...
這時,賭神把牌甩到陳金城臉上,冷冷丟出一句:





原已大受打擊的陳金城至此再也無法承受,躺在地上打滾,跟個討糖吃的失智老人沒有兩樣....




忽聽到「磅!磅!磅!」三聲,只見狗雜碎高義中三槍,倒在血泊裡,賭魔陳金城手裡拿著左輪手槍,槍口還飄著剛開完槍的硝煙

原來,陳金城剛剛一副癲癇狀,是想裝死鬆懈賭神戒心,可是中槍的為何是

狗雜碎高義???

計中計,局中局,原來賭神早知道陳金城會來陰的,便隨手把身邊的高義拉來當人肉防彈衣,順便斃了這吃裡扒外的畜生!
陳金城不知該怎麼辦,只能一臉茫然的看著整個賭廳的人


未完待序,敬請看完結篇!

1 則留言:

  1. 大吃一"斤"(是故意要用這個斤的嗎?!)



    哈哈 好想親眼看看那四位一起玩牌的樣子哦

    請店長快點訓練他們吧



    有空來個店長側寫吧-好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