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心病還須心藥醫

幫別人占卜時,常看著牌面就能揣摩出對方疾病的內心成因。
「心病還須心藥醫」是我琅琅上口的一句話,「釜底抽薪」是我常建議問占者做的,但實際上我並沒有過切身經驗。
直到.......
去年冬天,因為某些事,掌管表達能量的喉輪嚴重阻塞,我整個冬天都在瘋狂咳嗽。
鳳凰說:「你一定有某些事沒有說出口,變成你的心結」
內心深處,我知道她說的是對的
因為不管我看什麼醫生,吃什麼琵琶膏,潤喉糖....沒一樣有效的....
隨著天氣轉暖,咳嗽好了,我也以為心結治好了
但一進入冬天,咳嗽馬上回來....
前幾個星期,一個朋友來看我,跟我聊了幾件事,因為我擔心的幾件事並沒有發生,所以心結也逐漸消失
當時就覺得喉嚨逐漸打開,當天晚上就幾乎沒有咳了
隔天開始,不用再戴口罩,除非冷空氣西很大口,否則不會咳(因為一直瘋狂的咳,別人都以為我感冒了)
再過幾天....喉嚨不再癢,瘋狂咳嗽也不藥而癒

心病還須心藥醫.....我有了自身體體驗

2 則留言:

  1. 相對適用各脈輪(嘿~你下次可以試試用脈輪牌陣)

    有本照氣場儀時各個脈輪呈現或大或小或顏色混暗

    都有其對應的原因,我把書找出來再送你

    書留在你身邊會比留在我身邊有用

    且會因為你的愛心散播讓它更有價值而發光發熱的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醫病

    唉有偉呀,我的史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