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紫光電影院之「賭神」~趴萬

占卜的地方「紫光」有四隻店貓,人氣很旺,各自擁有廣大粉絲群。
自從換了新手機,沒事想到就對他們照個幾張,長久下來也累積不少滑稽相片。
身為自由藝術工作者,每天都要嘗試新東西,所以便將相片集起來串成故事,客串導演、編劇、攝影,重拍一部貓咪界的「賭神」!

演出人員:


糖糖(飾賭神高進)





波斯貓,兩隻瞳孔顏色不一樣,對人類異常高傲,不算友善。雖然英俊倜儻,一表貓才,卻是其他三隻貓欺負的對象,每次阿比被店長打完,總是打糖糖洩憤,前一陣子因為搶不到床位,只好每天睡貓砂,所以說上帝很公平,糖糖長得最體面,膽子卻最小


阿比(飾賭魔陳金城)



紫光最頑皮貓,酷似阿比西尼亞種,所以名「阿比」。冒險心最強,活力最旺盛,擁有人類B型性格。二筒學會鑽窗戶前,就屬阿比最會搗蛋,每天被打是例行公事,履勸不聽。後來阿比教會二筒學會鑽窗戶偷溜,每天被打的就變二筒了...說不定阿比是故意教壞二筒的,因為如此一來,沒人注意他,他就能盡情搗蛋了!心機真重,所以拉來飾演陳金城。


乳牛(飾演高進的女朋友)







因為花紋似乳牛,所以得名。是隻體貼溫馴的貓,很有活力但是不會亂搗蛋,最被店長喜愛。特技是幫人按摩,如果牠喜歡妳,會主動靠身邊用前腳幫妳按摩肚子,但要注意常會按到一半自己睡著,口水流得妳襯衫都是水漬。本篇故事開始前已被高義幹掉,為了公平起見,補張特寫吧






二筒(飾陳小刀)





乳牛的雙胞胎妹妹,背上有兩塊明顯黑班,故稱二筒。店貓唯一姑娘,本來性情乖巧而且每到睡覺時間一到還會自己回籠,但最近被阿比帶壞,常會鑽出窗戶,最機車的是每次成功後一定會大聲叫給店長聽:「喵,本姑娘今天又成功啦!」可能是因為沒什麼特色所以想要吸引人注意力,或者是正值發春,喔不,是「青春」期,野性最強,活動力次於阿比。私底下跟阿比的感情非常好,常窩在一起睡覺(有興趣請自行點閱相簿「紫光貓」)


TAKE1,ACTION~

場景:賭神正要登上豪華郵輪「紫光號」大戰賭魔陳金城,陳小刀跑出來攔胡

話說,小混混陳小刀偶然發現自己收留的痴呆竟是賭神高進,得知賭神的表弟高義就是出賣高進的雜碎,想對牠不利,所以在高進上船前,好意提醒他要注意身邊人。高進看著陳小刀,腦海中想起自己被暗算後不慎跌下火車...


---------------------分隔線進入回想過程-----------------------


我滾









再滾





再翻





那時恰巧在山下的小刀,看到賭神一路滾下來。後來成為賭界名人賭俠的陳小刀回憶這一段師徒相遇的過程,總是再三讚嘆賭神滾落的英姿,讓人「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雖不能至,然心嚮往之。」





高進摔下山崖時,不慎碰傷腦袋瓜子,從堂堂賭神變成只會討巧克力吃的阿達





(撞傷腦袋截圖)



(賭神阿達時整天嘴巴開開、神智痴呆的樣子)

賭神失蹤後,陳小刀看到報紙所刊登的賭神背影照片,偶然間發現巧克力背影酷似賭神,雖然懷疑巧克力可能是賭神,可是無論如何也無法將賭神英姿與巧克力整天流口水的痴呆相連結在一起,不過陳小刀依然憑著這張相片帶著巧克力到處招搖撞騙............



(陳小刀所持相片)

------------分隔線回想結束-------------

雖然高進已經憶起所有事情,可是為了要騙過陳金城跟狗雜碎高義,不得不裝傻,向滿腔熱血的陳小刀冷冷說道:



我不管你是誰你,你要說什麼,賭完錢後我會給你時間,我只希望在賭錢時妳不要吵我讓我分心。

語畢,賭神轉身就走,留下錯愕的陳小刀....

請看續集(路人甲:保安,可以這樣騙瀏覽人數嗎?)

4 則留言:

  1. 你希望我看完能說什麼ㄋ= =



    也許~~



    我應該說~~



    我家的貓= = 真是太帥了

    回覆刪除
  2. 哇 那店長就變星媽了耶

    回覆刪除
  3. 我最喜歡阿比了,不過比較起來

    看阿比被店長打又更令人興奮莫名.血脈賁張呢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

    但是賭神不給人拍照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