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2日 星期六

風和日麗逛街去

嘴巴掛著要去永樂市場買絨布已經好一陣子了,今天跟小玉子一起去,一口氣買了三個顏色。

玫瑰紅-預計算戀愛專用。

純黑-預計算事業運專用。

純藍-預計算學業、人際關係用。

逛完布店,才五點半,順便去旁邊的霞海城隍廟參拜,才驚覺原來傳說中的霞海城隍廟才小小一間呀。全台最有名的城隍廟(這裡的月老非常有名)竟然才如此一小間著實令我感到訝異。可見東西在精不在大,不在多。

一直到現在我才想起,這麼沒有異性緣的我,也許應該認真考慮是不是求個紅線的。

參拜完畢,跑到旁邊的中藥店買了一包枸杞和紅棗,不知不覺就殺價了....是這樣的

枸杞一包120,最高級的藥用黃萁一斤450,我買了半斤225,付錢的時候我忘記還沒付枸杞的錢,掏了三百給老闆,還在等他找錢,老闆看了我一眼,說好吧,算妳300好了,我正想說....不是才225嗎?一瞬間忽然想起,問我同學:「我還沒付他枸杞的錢嗎?」我同學說...我現在才看妳掏錢包

XD無意中殺價是好事,只希望老闆不要以為我是懊客(漢語翻譯:難搞的客人)呀~



晚間約了好久不見的翔聿學妹一起見個面,久未見面,依舊明亮動人,聽他說跟男友的感情很穩定,很為她高興,闊別良久,一下子從9.00聊到12.00,意猶未盡,只可惜到了星巴克關店的時間,一想到下次相見不知是何年何月,就覺得今天能看到他真的太好了。

下午剛買了布當然要馬上實驗了,絨布的觸感不習慣,很難順利的攤開,看來寫論文的空檔要多多練習。如果是可以碰面的諸位好友學弟妹,歡迎各位叨擾,不吝指導~不過現在比較少在學校出沒,應該要事先約一下時間才行,不然就要看緣分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