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敲門

終於我又站到了門前,

這一扇

緊閉的門前

我確信要找的人正在裡面

稀疏悉數...我聽到細微的電視吵雜聲

不過該不該按門鈴呢?

按了之後...會不會有任何回應呢?



思考良久...還是忍不住輕輕按了按門鈴

良久傳來門後依稀模糊的回聲:

「門已焊死,逃脫無門,忘我」

聲音不甚清楚

重新組織了吉光片羽,勉強湊成一句

「不要停留,因為這裡是我的城堡」



我笑了笑,席地而坐

舒展的坐姿,有些許的兀傲

反正時間還久,索性在門邊種了一株滿是歌聲的樹

這樣算不算在嘗試一種另類的對話

如果無言也能算是一種語言...



遠方沿著地平線,黎明將啟

窗外開始下雪

晨曦,依然是雪,也是雲



其實...

在別的地方,還是找得到鑰匙的

但是找到了又怎麼樣呢?

興許唐突的造訪,反倒讓緊閉的心扉

又上了三道反鎖



隨手拈了枝頭一枚六稜的雪花

放在我的位置上

然後黯然的離去....



隈~~

等等等等

別急~

我只是去買杯咖啡



傳送時間: 2005/6/26 上午 01:32



後記:

1.現在已經是2006年了

2.最後幾句很遭....不過還是保留原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