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徵求有緣人

鑑於上次占卜的《最近的生活》牌陣

非常不可思議的全都應驗了

所以想要找有空練習一下,也幫助有需要的人



牌陣請看這:







該篇文章請點這:



直覺式塔羅牌初占



光看就知道,這是一個很複雜的牌陣,加上我對這副牌沒有徹底的熟習

所以要麼,

1.見兩次面,第一次抽牌陣,等回去我深詠涵味後,第二次再幫你解讀。不過不寫說明,因為那太辛苦,請你自己帶紙筆抄,那樣印象最深刻有效~

2.要是你覺得自己可以很專注地抽牌也可以。相關辦法已寫在文章裡,可參考。專注不一定是安靜,要想向自己在抽牌時的能量狀態,跟最近的生活有一致性。你煩躁,就用煩躁的狀態去抽牌,融進妳的能量裡。這樣也許比較不深邃,但可以反應你能量的真實狀況。並請使用托特牌。

3.本社社員優先(就是有在本戰入社那裡簽名的傢伙~呀...不,我是說朋友~),我希望是我的朋友,特別是想跟我了斷特殊孽緣者,哈哈~不過要是有緣人很有興趣也無妨~

4.建議自己買一幅來算,因為靈性比較高的人,算過一次後你就會想要自己學會使用他了



特別聲明:

1.大學以下請勿來亂,再強調一次,這是「深層的牌陣」,比克爾特十字更難懂。

2.不適合算現實事務,例如我該不該念學程,我該不該追這個女生、個人造業個人擔~鬼才要幫你負責咧~不過要是你想問為什麼論文一直寫不出來,我為什麼25年一直孤家寡人,這倒是個不錯的牌陣。

3.尤其適合俗務纏身,找不到人生目標的人。容易哭的請自行準備衛生紙,因為大概會哭,不容易哭的請勿準備衛生紙,因為大概不會哭,膽子小的請準備紙尿褲....(我開玩笑的~)

4.我不需要錢,其實也不真的需要什麼代價,但往往沒有付出大部分人都不會認真看待,而且窩一直很想試試陸賈的人生觀~

所以,你可以有以下選擇:

一、檸檬精油或萊姆精油一小瓶。

二、洋柑橘精油一小瓶。

三、玫瑰屋OH!BABY!葡萄柚去角質霜(世界超級霹靂無敵我唯一會用的奢侈品!太香了啦!好像是限量吧?非常非常非常難買到.....)

三、你可以請我吃飯,內容不限。你把我看得很小,就代表你對占卜看得很小,把我捧得太高,又太看不起你自己~看你經濟能力一餐飯能吃什麼就吃什麼吧~義氣相投,排骨飯也可以吃得很爽快~但拒絕泡麵類完全人工的東西~

四、大楷毛筆一枝。(很爛的就不必了~)

五、印石一方(6CM*6~10*10)

六、一般宣紙半幅50張

七、願意慷慨解囊贊助《尋楊的詩集三》(大約想印40本)的股東們,出版時我就會去討債了~

七、你覺得OK的任何方式,包含剝皮辣椒一瓶!

這算是一種承諾關係,不是契約,我只是幫助妳找到妳自己。(妳你通用,懶得檢字)

我一定會跟你(妳)要的,請尊重我也尊重你自己,切勿抵賴,不過要是你覺得我的占卜乏善可陳、平淡無奇,可以不用給我任何東西沒關係,總之妳問心無愧就好。



活動地點:

安靜、可以算牌的咖啡廳



活動時間:

不知道,看心情,也許三天,也許五天,沒人要算,也可能一星期就收起來,也可能一個月,最大的可能是我自HIGH一下沒人算我就收起來了~也可能我論文寫完後想去騎腳踏車環島時再來~



ANYWAY~

~一切隨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