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是非題

高中某個數學老師曾說過

所有題形中最難答的是非題

他既沒有選擇題的選項,又不像申論題矇一矇還能有一些同情分數

而高階的是非題,牽涉到很多環節,只要其中一個細節出錯,就很可能答錯

人生中很多時候都會面臨選擇,那便是給我們一個又一個機會面對自己

答錯了沒有關係

但是不要忘記,在那個關頭所學到的細心、毅力、耐力、勇氣與傾聽自己的聲音

那也許是此生最重要的目的

也許是許多人一輩子也未曾觸及的奧秘





范瑋祺-是非題



詞/曲:王雅君





每段故事 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 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 卻只想證明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著迷



你是窗外 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 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





你是窗外 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 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言語

那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言語

那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係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



《無名傳太慢...歌等等放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