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妳在笑別人時,別人也在笑妳~!

話說今天到國小教完那群小菩薩哏小天魔後,回家稍作假寐,下午便小繞一圈至麥當勞繼續我間斷數日的論文工作。

那是一個素有「外遇的轉角」之稱(我在這裡偷聽過三次外遇的對話,有空再談)的麥當勞,準備度過一整個下午與晚上,愜意的研究工作。

大約5.30左右,會開始湧現一群以新店高中為主,間雜幾位景美女中、崇光女中、....的高中生蜂擁而入,他們的吵雜我早習慣的,早已養成定力,這點小場面才不會動搖我寫論文的專注咧。

未料大約6:30左右。我後方來了位榮民伯伯。過兩分鐘後,只聽見我背後逐漸傳來「嘶嘶」「嘖嘖」的聲音,轉頭後發現,老伯伯正愜意的享受他的玉米濃湯。

「好吧,我才不會讓這點小事打倒我呢~」就在我這樣期許自我的同時,老伯伯的各種奇怪的雜聲竟然持續了15分鐘之久(最好玉米濃湯可以喝這麼久),雖然有點快抓狂(好吧,其實我想上去給他當頭棒喝,敲他的頭),不過賣當當本來就是公眾唱合,我實在沒資格說什麼,自己定力差,要認命。

終於,他好整以暇的喝完了,我聽到他開使用細弱的聲音對傭人抱怨:「現在的高中生怎麼這麼沒教養。」

我聽了暗暗好笑,還真不曉得沒教養的是誰ㄌㄟ

沒想到,這位伯伯喝完玉米濃湯、吃完蘋果派後

開始嘖嘖嘖嘖的吸他的牙縫(持續五分鐘之久)

終於...他肆虐我的精神20分鐘後,飄然離去了

結論:

當你在輕視別人的時候,通常別人也在輕視你...



本日悲慘事件錄2:

我的資料夾,竟然被我弟弟殺掉了....

那裡面可是有我精心挑選的好歌一百首跟塔羅牌相關資料,還有一年來林林總總各種寫的、抓的...

轉念一想,雖然麻煩,花點時間總能把東西找回來的,又或許這些都是身外之物,沒啥大不了~

天有不測風雲,沒什麼!

結論:

只要有心,什麼都可以重新開始!

4 則留言:

  1.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當食神~

    回覆刪除
  2. 嚇~莫非是北新路和寶橋路的那個麥當勞?

    我們公司在寶橋路上的工業區

    想不到我們離的那麼近!?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那一個[轉角]

    那附近有家[南川]麵館的担担麵和小菜頗有特色

    (小菜超貴,應該也算種特色吧)

    總的來說.中正路上各類吃的還真是豐富呢~

    回覆刪除
  4. 大概是因為要配白花花的大饅頭吧

    不然誰啃的下去

    (我有個愛自己做大饅頭的爸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