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兄妹情深專題之一~奢侈的幸福

我家附近有很多好吃的店,在騎車五分鐘的範圍內

大概包括簡餐(6、7間)、小吃(不勝枚舉,光臭豆腐就四間)、牛排、各式速食(最遺憾的是漢堡王倒了)、雲南菜、羊肉麵線、北方菜、日本菜(三間)、韓國菜(3間)、拉麵、刷刷鍋(大約五間)、鐵板燒、便當(四五間)、燒臘(四五間),景美夜市也在射程裡(蚵仔煎超好吃的啦...)...

以前還是父母嬌生慣養時,又因為我不喜歡買一些有的沒的,讓我有更充裕的資金跟我妹去探索附近有何美食

那時我們常常有機會兩個人一起去吃飯

因為太多選擇了,所以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我們那時還無聊到作籤筒,只是常常抽出來不想吃又丟回去重抽就是了

今天又跟小妹去吃福勝亭珠牌飯,講到以前的事情,她說,還是可以作呀,但是只有我們兩人在時才可以玩這種遊戲,小姑跟弟弟應該不會理我們

所以說我跟她真是一對傻兄妹呀,不過也可看出我跟她是兄妹情深呀

家裡附近有好吃的東西,是幸福。多到不知道要選什麼,是奢侈的幸福~

能有這樣奢侈幸福的,有只有住在新店這樣方便的地方可以吧?

關於我跟我妹還有很多可以寫的,改天有想法再說囉~

1 則留言:

  1. 寫個新店美食導覽吧(拜託!!行大禮!!)



    希望能以價位和性質區分

    嘉惠我們這些在新店討飯吃的可憐工業區人

    (工業區裏只有池上便當,金仙便當,燒臘便當....嗚..)

    回覆刪除